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2022臺北動物保護月第2波活動-教育週開跑囉!

2022臺北動物保護月第2波活動-教育週開跑囉!

臺北市動物保護處自今(111)年9月12日起至9月18日開辦為期1週的線上教育課程,期間除了寵物相關的教育課程外,9月17日星期六特別準備了「猴臨猴現,猴厲害」獼猴保育宣導,歡迎民眾每日晚間19時30分準時至「臺北動物保護月」臉書粉絲團在線上課、參加答題即可獲得抽獎機會,每日抽出10位得獎者贈送「統一超商100元禮券」。
為了讓民眾有更多管道能學習寵物相關知識,動保處結合臺北E大、貓犬學校及自然步道協會共同舉辦了整整一週的教育課程,除了6門狗狗貓貓的照護、訓練課程外,動保處特地與自然步道協會合作將「猴臨猴現,猴厲害」戶外解說,製作為線上圖文課程,讓未參與的民眾也可以瞭解如何跟臺灣獼猴和平共存,課程自本(9)月12日起開始,只要到臺北動物保護月粉絲專頁,即可參加動物保護教育週活動。
動保處呼籲,飼養寵物前要先瞭解寵物的習性、照顧方式,飼養後要隨時吸收新知識,依據寵物的狀況調整照顧方式,對於野生動物,則必須遵守「不餵食、不干擾、不接觸」的三不原則,請大家關注臺北動物保護月粉絲專頁,接下來還有臺北毛孩「打」起來、世界動物日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共創「臺北友善市,動物快樂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