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產經消費半小時之內超過400%增長:LBank PINs IEO的盛況

半小時之內超過400%增長:LBank PINs IEO的盛況

台北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根據CoinMarketCap的數據,PINs在首次交易後迎來了一輪迅猛的漲勢。9月1日,PINS以0.0005美元的價格開啟交易,僅僅上線半小時後就飆升至0.0025美元,比IEO估值高出4倍。LBank此次IEO總計參與用戶34,587名,用戶總投入為51,556,343USDT。

IEO的定價方案是這樣的:在9月1日,LBank確定了一個認購限額供每位參與者公平參與,同時此次IEO有一個硬頂上限,那些達到允許認購上限的人可以投資價值高達1000美元的USDT。

IEO的機制也頗具獨創性:PINs IEO的規則是由LBank經過精心設計的。在過去的30天裏,LBank一直在緊密監控著用戶在現貨、期貨和盈利賬戶中的余額,然後根據這30天的平均值確定了每個用戶的投資額度。此外,為了有資格參與IEO,用戶在這段時間內必須在LBank上進行至少一筆交易。因此,PINs IEO的規則實際上是為了確保那些積極活躍、併持有一定資產的用戶能夠獲得最佳的參與機會。

通過在LBank上的IEO,PINs成功將內容社交網絡與GameFi機制相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借助最近GameFi潮的浪頭,以及受Friend.tech啟發的社交平臺崛起的趨勢,PINs註定將成為亮眼的明星。用戶也可以下載PINs的應用程序,親身體驗併培養自己的Noki。需要特別註意的是,PINs中有一個獨特的機制,即Noki需要通過推特互動來餵養,否則它將會消失。

此次PINs的IEO開盤錶現非常強勁,為敢於試水的投資者帶來了較高的回報。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