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產經消費齊齊益為香港的旺角計劃提供了50萬港元的資助

齊齊益為香港的旺角計劃提供了50萬港元的資助

香港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齊齊益於2023年8月向香港旺角地區資助了50萬港元,以體現他們堅定不移地致力於創造積極變革。這筆款項將有助於超過1000個有需要的團體,反映了齊齊益對社區福祉的堅定承諾。除了強調集體努力的力量外,同時也展現了齊齊益充滿同情心的價值觀。這項善舉分享了伸出援助之手的本質,為旺角倡議和所觸及的生命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齊齊益致力於擴大他們的幫助範圍,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群,這將成為他們努力的動力。

齊齊益 - 香港的慈善組織,將愛傳遞給每一個人。
齊齊益 – 香港的慈善組織,將愛傳遞給每一個人。

齊齊益是一家位於香港的非營利慈善組織,致力於產生積極影響。通過無私的愛心,他們幫助有需要的人,努力創造更好的社會。他們致力於社區福利和賦權,這是他們使命的核心。

在過去三年裡,他們投資了30多個慈善機構,包括孤兒院、養老院等。他們還定期捐贈食品,如大米、食用油和餅乾,幫助孤兒院、養老院和庇護所等社區機構。

齊齊益的首席執行官表示: 我們很高興能夠幫助有需要的人,這是我們的幸運。我們相信通過分享愛心,可以讓世界變得更好。

請查看他們的社交媒體以獲得更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