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搶攻韓客商機! 觀傳局邀韓業者、媒體跨海踩線 體驗精彩臺北

搶攻韓客商機! 觀傳局邀韓業者、媒體跨海踩線 體驗精彩臺北

疫後入境觀光復甦,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今年入境旅客以港澳、日本及韓國分佔前三名,且今年來臺第400萬名國際旅客也來自韓國。為搶攻韓國觀光商機,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特邀韓國旅行業者及旅遊媒體,來臺品嚐圓山飯店國宴、參訪東密道、搭乘臺北雙層餐車等,透過3天2夜行程親身體驗臺北的多元旅遊選項,並進一步將臺北豐富的觀光資源包裝成旅遊行程,送客到臺北。

觀傳局指出,臺北市擁有全臺最綿密便捷的交通網絡,可快速又安全抵達各大觀光景點,而今年韓國市場行銷主題,就以「挑戰48小時體驗你所未見的臺北」作為軸心,以韓國民眾勇於體驗、喜歡嘗鮮的個性,盤點適合各時段的旅遊元件,推薦給韓國旅行業者及旅遊媒體。

觀傳局進一步說,本次踩線活動於9月13日至15日舉辦,內容納入多項旅遊主題,提供業者依照旅客需求規劃各式遊程,包含品嚐圓山飯店國宴及參訪東密道、搭乘臺北雙層餐車樂遊信義商圈、大稻埕碼頭搭乘藍色公路一覽河岸夜景,以及大稻埕旗袍換裝並走逛洋行建築,一窺臺北復古懷舊人文風情,並乘坐貓纜欣賞臺北都市自然美景等。

有韓國業者表示,以往對臺北的旅遊印象為台北101、西門紅樓或至賣場採購,本次透過臺北踩線團,對於臺北有了全新的體驗,像是參訪台北探索館,才知道臺北市政府內擁有豐富歷史文化資源,多樣化的行程令人意猶未盡,非常期待再次到訪臺北。

此外,觀傳局今年抓緊入境商機積極佈局,針對韓國市場已展開一系列觀光推廣,包含在韓國江南地鐵站打造「臺北城市光廊」、參加大邱炸雞啤酒節、辦理首爾觀光推介會等,盼策動韓國旅客到臺北旅遊的行動力。

臺北觀光業者也說,透過北市辦理的首爾推介會及踩線團活動,可現場與韓方建立觀光資訊及意見交流平台,更能深入了解韓國觀光市場偏好,強化觀光產業鏈的連結,提供更優質的產品及服務,爭取更多韓國遊客到訪臺北的機會。

觀光傳播局蕭君杰主任秘書率臺北觀光業者與韓國組團社及媒體進行意見交流。觀光傳播局蕭君杰主任秘書率臺北觀光業者與韓國組團社及媒體進行意見交流。

觀傳局邀請韓國組團社及媒體體驗大稻埕風情。觀傳局邀請韓國組團社及媒體體驗大稻埕風情。

韓國組團社及媒體參訪台北探索館,深度認識城市歷史與文化。韓國組團社及媒體參訪台北探索館,深度認識城市歷史與文化。

韓國組團社及媒體搭乘藍色公路漫遊臺北悠閒氛圍。韓國組團社及媒體搭乘藍色公路漫遊臺北悠閒氛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