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科學教育《杯子劇團~大鯨魚的小喉嚨》11月11日邀您演藝廳親子共賞!

《杯子劇團~大鯨魚的小喉嚨》11月11日邀您演藝廳親子共賞!

《杯子劇團帶來物品劇~大鯨魚的小喉嚨》將於112年11月11日(六)晚上7時30分(晚上7時開放進場)在澎湖縣演藝廳舉行,誠摯歡迎3歲以上,喜愛戲劇的大朋友及小朋友購票觀賞!
本戲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吉普林大師的作品,吉普林大師的作品充滿文學之美,不但蘊含教育意義,更富娛樂效果!運用生活物品當道具,鍋、碗、瓢、盆當音效,以活潑的聲音及肢體帶領親子觀眾進入故事情境,能提升孩子的專注力與想像力!故事講敘大鯨魚幾乎吃光海裡的魚,現在大海只剩一隻小小的小丑魚,為了不被大鯨魚吃掉,聰明的小丑魚騙大鯨魚去吃人類,沒想到這個人類在大鯨魚的肚子裡又踢又撞的,讓大鯨魚非常難受最後人類將柵欄卡在大鯨魚的喉嚨,從此以後大鯨魚就只能吃小小的魚,而小丑魚該怎麼辦?
杯子劇團成立於民國72年,是國內最資深的現代劇團;近年榮獲教育部藝術教育貢獻獎~團體績優獎、台北市教育局藝術教育貢獻獎~團體績優獎,而導演董鳳酈老師榮獲藝術教育個人績優獎。
節目以售票方式辦理,票價200、300元,購票資訊請洽年代售票系統網址:ticket.com.tw/ 電話:(02)2341-9898;杯子劇團購票專線:(02)2516-6152、(02)2516-6153;杯子劇團官網:https://cupbabytheater.weebly.com/
杯子劇團E-mail:[email protected]
最新資訊請洽澎湖縣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s://www.phhcc.gov.tw/)。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