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私立育達高中-臺北育達高中七十四週年校慶 共鑄柒肆 弘揚創辦人「育才達人」精神再創新卓越!

私立育達高中-臺北育達高中七十四週年校慶 共鑄柒肆 弘揚創辦人「育才達人」精神再創新卓越!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事後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寧安街12號

新聞聯絡:校務主任洪毓俊 (02)2570-6767轉108

【發稿日期:112年12月18日】

【主題:臺北育達高中七十四週年校慶 共鑄柒肆 弘揚創辦人「育才達人」精神再創新卓越!】

【臺北報導】臺北育達高中於12月16日迎來創校七四週年校慶,校慶大會由本校劉育仨校長主持,各界貴賓踴躍參加祝賀本校逾七十年辦學貢獻,海內外姐妹校及各界貴賓們齊聚一堂,盼望臺北育達高中持續發揚光大,並延續創辦人王廣亞博士的創校辦學理念,在今天特別的日子更顯溫馨!

  而餐飲管理科烘焙選手團隊為七四週年校慶製作了三層生日蛋糕,由范仁達董事長、劉育仨校長及眾貴賓共切蛋糕慶祝。會中並頒發資深教職員工黃金獎章,感謝同仁熱心奉獻杏壇。資訊中心李崇銘主任、中小學部教育服務中心吳櫻卿主任、餐飲科輪調式建教班單莉莉導師、時尚造型科李美玲導師、總務處方貞雅小姐都在校服務屆滿30年獲頒育才獎章;另外,總務處林昌俊先生也在本校服務滿25年獲頒育德獎章。緊接著,陸續頒發全國暨國際競賽卓越菁英獎項、新生菁英入學獎學金、廣亞新生技藝優良獎學金、優良學生獎學金、進步學生獎學金、臺北育達校友會獎助學金,典禮簡單又隆重!

  范董事長表示:「自民國三十八年創校至今,已走過七十四年的黃金歲月。感謝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育達的傑出校友才能在各行各業一展長才。欣逢七十四周年校慶,范董事長亦提出重點與大家共勉:「第一是愛護校譽,以育達為榮;第二是落實愛與關懷的精神,讓社會充滿溫暖;第三是隨時代腳步前進求新求變,為育達帶來新的轉捩點與新的氣象!」

    劉育仨校長於致詞時強調:「每年12月16日是本校的校慶,同時,12月29日亦是創辦人逝世周年紀念日,因此將12月訂為感恩紀念月。」對於所有的貴賓及家長們給予學校的肯定跟支持,以及歷任董事長與董事會的全力協助,還有本校全體教職團隊的付出跟貢獻,劉校長亦特別致上最誠摯的感謝,並規劃了一系列校慶活動,如高一新生的校歌暨班歌比賽等,大小活動接連登場,希望能感受到同學滿滿的活力,同時也期許自己持續進步,我育達我驕傲,74週年校慶圓滿成功,校運昌隆!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