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打詐臺北隊受邀參加「今天推什麼」綜藝節目 宣導防詐騙!

打詐臺北隊受邀參加「今天推什麼」綜藝節目 宣導防詐騙!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打詐臺北隊」自行組隊參加年代電視臺,由偶像團體成員宇珊及風田主持的「今天推什麼」綜藝節目,進行反詐騙宣導,與民眾一同識詐、防詐,守護財產安全。

「打詐臺北隊」於節目中提供高發詐欺手法資訊,透過特殊防詐案例、生動熱舞表演及與主持人、藝人互動方式,讓民眾牢記詐騙集團可能出現的話術,以有效傳遞防詐概念。

   該節目將於113年1月19日星期五20時在年代much臺、21時在壹電視綜合臺播出,希望大家能闔家觀賞,並提醒市民朋友們,如果聽到、看到標榜「專人代操」、「保證獲利」及「穩賺不賠」等字眼,請冷靜想一下,這就是「假投資真詐財」的誘人詐騙話術,隨時保持警覺,「1聽、2掛、3查證」,立即撥打165反詐騙專線諮詢,多一分謹慎,自身的財產也多一分保障!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