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觀光旅遊吸引全美饕客目光 Netflix《Somebody Feed Phil全球饗宴: 請菲爾來吃飯》 臺灣美食特輯3月全球首播

吸引全美饕客目光 Netflix《Somebody Feed Phil全球饗宴: 請菲爾來吃飯》 臺灣美食特輯3月全球首播

交通部觀光署與Netflix熱門美食節目《Somebody Feed Phil》合作,於去(112)年5月秘密邀請美食探險家菲爾(Phil Rosenthal)來台,透過專業攝影團隊完整紀錄這次的臺灣美食探索之旅。《Somebody Feed Phil》官方頻道已正式宣布第七季節目將於本(113)年3月全球首播,臺灣特輯即將精彩上演!
臺灣美食饗宴,名人齊聚共襄盛舉
知名美食探險家菲爾(Phil Rosenthal)在臺灣特輯的節目中,將帶領觀眾穿梭北臺灣,從臺北市的熱鬧夜市到九份山城,節目中亦集結眾多知名人物,包括金鐘獎得主《瘋台灣》主持人Janet,曾任臺灣職籃球員的NBA球星魔獸(Dwight Howard),以及喜劇演員博恩等,此外,Ivy's Kitchen的美食家Ivy、網紅Taipei Eater的Charlene,以及著名好萊塢製作人Melvin Mar也加入菲爾的陪吃好友團,一起陪主持人菲爾大啖臺灣米其林餐廳以及各式夜市街頭小吃。
體驗各式美食及臺灣文化
熱情好客的臺灣朋友此次帶領主持人菲爾探索臺灣經典美食,上山下海,什麼都不放過,米其林餐廳、九份的茶館,以及西門町的水果冰等,還有基隆夜市、華西街夜市,以及名揚海外的鼎泰豐,街邊小吃蔥油餅也讓菲爾驚為天人,直嘆臺灣美味觸手可及;菲爾沿途也對在地文化感到新奇,探訪自由廣場、大稻埕慈聖宮等景點,甚至還體驗了臺灣民俗刀療。節目最後,則在米其林餐廳山海樓再與多位好友共聚分享美食盛宴。
臺灣美食魅力全球傳頌,菲爾大讚臺灣友善文化
菲爾深入體驗臺灣的街頭小吃文化,感受臺灣人的熱情與友善。菲爾對臺灣的印象讚不絕口。在他來看,臺灣或許不是歐美人士傳統的旅遊首選,但是只要來過臺灣,就會被深刻的美食文化魅力和好客友善所感動。
敬請期待,美食之旅即將開啟!
《Somebody Feed Phil》第七季將於3月全球首播,讓我們共同期待這場台灣美食之旅的精彩篇章!
【Somebody Feed Phil全球饗宴:菲爾來吃飯】曾獲美食界奧斯卡James Beard獎及入圍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最佳旅遊節目男主持人獎,並多次入圍並曾獲艾美獎的肯定,是Netflix排名第一的美食旅遊類節目、每周有超過百萬人收看,全球超過3千萬人觀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