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Vivian Hou彩妝教學』魔法課堂!探索屬於你的彩妝!

『Vivian Hou彩妝教學』魔法課堂!探索屬於你的彩妝!

妳是否跟我一樣常常在化妝的過程中感到迷茫😐?買了好多的化妝品,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和運用😐?看著網路上的影片學化妝,畫出來的妝感卻不是自己滿意的?

經過上過Vivian Hou老師彩妝課的朋友推薦,決定花點小錢投資在自己的臉上,這次的彩妝課程我很喜歡,所以想要分享在『Vivian Hou彩妝教學』參加的「彩妝教學(小班)」的心得給想要參考的人😍!

(本篇內容照片從老師網站擷取)

我本身住桃園,因為桃園的課程時間剛好都不能配合,所以報名的是台北的小班課程,地點離七張捷運站很近,桃園的學生也可以選擇搭9009客運直達,另外工作室旁邊就是公有停車場,所以對桃園來的學員非常的方便。

我報名的是台北的小班雙堂課程,總共兩堂課,另外還可以報名老師免費開的複習課程,對小資女來說,真是太划算了❤️

上課的地點在捷運附近,走路很近,上課環境非常的漂亮而且寬敞,上課地點讓我覺得非常舒服且享受,而課程當天Vivian Hou老師準備好多的彩妝品供我們使用,刷具也是一人一套,對於沒有工具的化妝小白來說,是完全不用擔心,除了眼線液和睫毛膏因為衛生問題所以沒有提供借用,學員也可以帶著自己的彩妝品來上課,老師都會給予建議和教導如何使用。

在Vivian Hou老師的帶領下,我們雖然是彩妝初學者,但是卻可以很快速的進入彩妝的世界,Vivian Hou老師有著16年的彩妝資歷,她豐富的教學經驗讓我們感受到了她對彩妝的熱愛和專業。

在課堂上,Vivian Hou老師用簡單易懂的方式教導我們化妝技巧,從零基礎到熟練的掌握,讓我們彷彿化身為化妝達人,從最基礎的膚質判斷和保養,到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彩妝品,每一個化妝步驟都講解的非常詳細,她耐心地解答我們的問題,給予我們實用的建議,讓整個學習過程讓我覺得很有趣而且化妝變得簡單了。

因為兩堂課的時間,第一堂的自己對於課程內容有些陌生,但隨著課程的進行,我逐漸熟悉了起來。第二堂彩妝課程會再複習第一堂課的內容,接著老師會再教導進階的部分,兩堂彩妝課中,從底妝、眼妝、眼影、眼線、睫毛膏、黑眼圈遮瑕、痘痘遮瑕、斑點遮瑕、修容、鼻影、修眉毛、畫眉毛口紅、腮紅等,都有詳細的教學示範和操作,老師有問必答,跟著老師的節奏,最後竟然可以自己完成一個漂亮的妝,對於一個手殘的化妝小白來說,真是太神奇了!

兩堂課程,我們都能夠學會不同的化妝技巧,課程中所畫出的妝感比較偏向於自然又可以變美的韓妝,日常、約會、工作都很適合。Vivian Hou老師的教學方法總是讓我們感到輕鬆愉快,過程中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一邊聊天、一邊上課很輕鬆,讓我們不知不覺中就掌握了許多化妝的小技巧👍。

最讓我感動的是,Vivian Hou老師不僅在課堂上教導我們,還鼓勵我們在課後練習,並提供25堂詳細的影音複習課程讓我們更好地掌握所學,讓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自己的彩妝達人🥰😘。

離開課堂時,我好喜歡化完妝的自己,原來我可以透過化妝讓自己變美,化完妝的自己也變得更有自信了!

謝謝『Vivian Hou彩妝教學』,讓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美麗之路!🥰🌟

我在參考課程時,也有在Vivian Hou老師的Google評價上找到很多評價,許多學生都對老師的教學方法和專業知識給予了高度的評價,這裡放幾篇評論給大家參考看看!

‍一位學生分享:「Vivian Hou老師的教學很清晰好懂,透過團體小班教學,帶學生們一步步完成完整的妝容。」

‍一位學生分享:「第一次上彩妝課,真的是超級有趣!整個上課過程就像是和一群好朋友一起玩一樣,Vivian Hou老師超親切,完全沒有壓力,讓我們放鬆地學習各種上妝手法,更讓我驚喜的是,課後居然還有複習課程!這樣我回家就可以自己再練習,真的是太貼心了。我一定會好好練習,讓自己變得更美,心情也會更加愉快喔 !」

另一位學生也表示:「Vivian Hou老師是個很認真親切自然的人,在學習化妝教學過程很認真地了解同學的問題,一項一項的說明,親自示範,我上的課程是小班制很幸運我的同學們也很有趣,過程中大家一起學習、一起肯定、一起分享,是個很難得很輕鬆的時刻。」

就像學生們所說的,『Vivian Hou彩妝教學』的課程不僅是學習,更是一個輕鬆愉快的時刻!不管你是想要開始你的彩妝之旅,還是想要提升自己的技巧,都可以選擇『Vivian Hou彩妝教學』唷。

『ViVian Hou彩妝教學/霧眉』聯絡資訊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9:00-19:00、週六日9:00-13:00(預約制)

店家地址|231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78巷78號17樓

聯絡電話|0920-670-707

『ViVian Hou彩妝教學/霧眉』相關連結

點我觀看官方網站 https://rink.cc/fe0dn

點我追蹤FB粉專 https://rink.cc/sjqom

點我追蹤IG作品 https://rink.cc/nos1z

點我➕LINE好友 https://rink.cc/if3hl

點我搜尋Google地圖 https://rink.cc/xh6y2

點我了解相關報導 https://buzzdaily.tw/store.php?id=aj2023092202

點我了解相關報導 https://star.soeasy.today/street/aj2023092202

新聞來源:店家日報新聞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