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商情【高材】新北木芯板推薦、新北裝潢木材批發

【高材】新北木芯板推薦、新北裝潢木材批發

★★★ 高材企業:優質木材供應商,推動台灣經濟發展的引擎  ★★★

 

1987年成立以來,【高材企業有限公司】一直以優質的產品和專業的服務,成為台灣建材行業的佼佼者。公司堅持信仰,將產品品質和客戶尊重作為經營的核心價值,贏得了全台灣客戶的廣泛認可和支持。

 

【高材】的經營範圍涵蓋了從進口、製造到銷售的每一個環節,主要供應木心板、夾板等頂尖建材,並與全球領先供應商建立夥伴關係,確保每一片建材都達到最高的品質和設計標準。

 

【高材】配備先進的設備,擁有專業團隊,確保每一項產品與服務均達到卓越的標準。除了產品品質,公司更重視研發和創新,追求每一次的進步。完善的售後服務也是公司的堅持與承諾。

 

在產品方面,【高材】專注於提供多元且卓越的木板產品,包括木心板、夾板、纖維板、矽酸鈣板和裝飾板材,應用廣泛,廣受裝潢公司、家具製造商、建築業者以及出口商的青睞。公司持續追求卓越品質和合理價格,致力於為客戶提供超越預期的建材解決方案。

 

【高材】更是一家具有國際視野的企業,從紐西蘭、澳洲、日本、印尼、馬來、智利和中國大陸等地精選頂級木材,確保產品的卓越品質。以客為本,持續創新與調整,提供廣泛的商品選擇,並擁有市場競價優勢,成為客戶的首選合作夥伴。

 

【高材】的無毒環保產品,更是受到客戶的廣泛歡迎。公司每一件產品都代表著對健康和環保的承諾,通過國家檢驗,確保產品符合嚴格的國際低甲醛標準,通過國家檢驗,確保每塊木材都符合嚴格的國際低甲醛標準,如E0E1F1F3CARB P2等。為了提供客戶更安全、更環保的選擇,我們從源頭選擇優質綠色原材料,使用先進製造技術,讓產品持續環保、持續無毒。

在新北市的【高材】,每一塊木材,從選材到生產,都有嚴格的監控,為客戶提供最穩定的品質保證。選擇高材,即是選擇健康、環保和專業。

 

營業項目提供:

基礎材料:
進口各國各式夾板、紐澳MDF 密集板、纖維板、塑合板、夾板、進口合板、矽酸鈣、水泥板、A級木芯板、B級木心板、實木角材、LVL集成角材

裝飾材料:
我們公司代理並供應多個知名品牌的科技裝飾板產品。無論您對於北華安、百順、一統、KD、富美家或其他頂尖品牌的科技裝飾板有需求,我們都能夠為您提供廣泛的選擇和優質的產品
實木皮、科技裝飾皮
PP、PVC、美耐皿、雷扣拉、PET、傢俱用紙耐磨、NC二度、AM阿米弄)

裝潢用五金:

提供一系列精選的進口台製裝潢五金,專為提升您居家和商業空間的美觀與功能性而設計。從時尚的門把手、耐用的鉸鏈,到現代化的拉手和支架,我們的產品種類豐富,能滿足各種裝修需求

 

 

【高材公司資訊】

北部服務處:02-2680-4290~3

南部服務處:07-6965545

傳真:02-2680-4267

手機專線:0936-135-209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田尾街182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8:0018:00;週日休息

官網https://glory-channel.com/

商家指南網址:

https://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yeh20201204006.html

 

關鍵字查詢

新北裝潢木材批發推薦、新北裝潢材料批發推薦、新北木芯板批發推薦、新北麻六甲木芯板批發推薦、新北F1木心板批發推薦、新北裝潢五金批發推薦、綠建材裝潢建材批發、FSC木材批發、台北纖維板批發、新北木板加工推薦、新北進口木板批發、新北進口夾板批發、台北進口合板批發、新北MDF密底板批發

 

以上訊息由高材企業有限公司提供

 

新聞來源:店家日報新聞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