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私立育達高中-臺北育達高中帶領新移民掌握美甲美學新趨勢,松山區公所促進文化交流眾學員滿載而歸!

私立育達高中-臺北育達高中帶領新移民掌握美甲美學新趨勢,松山區公所促進文化交流眾學員滿載而歸!

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新聞稿 請轉交文教記者

單位:臺北市私立育達高級中等學校

地址:臺北市松山區寧安街12號

新聞聯絡:校務主任洪毓俊 (02)2570-6767轉108

【發稿日期:113年4月16日】

【主題:臺北育達高中帶領新移民掌握美甲美學新趨勢,松山區公所促進文化交流眾學員滿載而歸!】

【臺北報導】松山區公所舉辦的「新移民指甲彩繪班」近日歡樂結業,學員們滿載而歸,彷彿帶著一顆充滿美好回憶的心。這個班級不僅僅是一個學習的場所,更是文化交流的平台,透過美甲藝術,臺北育達高中帶領大家一同探索美學趨勢,促進多元文化的融合。由臺北育達高中時尚造型科的陳蘭梅老師擔任講師,指甲彩繪班吸引了來自中國、韓國、香港、越南及馬來西亞等不同國家的新移民朋友。為期十堂的課程中,陳蘭梅老師從基礎概念到進階技巧,一一指導學員們,讓他們在美甲藝術的世界裡擁有更多的可能性。

    在這段時間裡,學習如何正確使用各種工具,並掌握了不同的上色技巧,從凝膠上色到漸層技法,從暈染膠應用到卸甲,無一不是努力學習的成果。除了基礎技術外,陳蘭梅老師還引導學員們探索不同主題的美甲設計,如海洋、星空、石紋、花卉、卡通圖案、幾何等,讓大家的創意得到充分發揮,展現出獨具個人特色的美甲作品。結業成果展上,新住民學員展示了其創作成果,不僅呈現美甲藝術的熱愛和堅持,更展示了創造力和想像力。每一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配著各種飾品配件,展現出對美的獨特理解和風格。

    對於這些學員的努力和成就,時尚造型科的陳蘭梅老師感到非常欣慰。她分享道看到大家在成果展上展現出如此認真的態度和創作,讓她感到非常驕傲和開心。指甲彩繪班讓學員們學會了美甲技術,更重要的是對新移民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也是對多元文化融合的肯定和推動。促進了文化的交流和理解。臺北育達高中劉育仨校長表示:「育達富有專業的時尚造型暨美容美甲師資及教學資源,非常開心能與松山區公所共同合辦深具專業度的指甲彩繪課程,期望握來有更多機會能與新移民班級再合作,了解更多不同的文化。」而松山區公所每年都會規劃不同的課程主題,為社區的文化建設和多元發展貢獻更多的力量,歡迎大家可以持續關注「松山風情-松山區公所」臉書粉專,最新活動或課程訊息都會第一時間公布於粉專。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