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西湖愛樂賞析講座:夏日。情迷Tango --當鋼琴三重奏遇上班多鈕

北市圖西湖愛樂賞析講座:夏日。情迷Tango –當鋼琴三重奏遇上班多鈕

臺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將於8月27日(週六)下午2時辦理「愛樂賞析講座:夏日。情迷Tango –當鋼琴三重奏遇上班多鈕」,邀請新藝術室內管弦樂團Ars Nova Chamber & Sinfonietta Orchestra,為市民帶來一場解說式的室內樂音樂會。

西湖分館表示,本場愛樂講座邀請成立至今受邀舉辦過近百場音樂會的「新藝術室內管弦樂團Ars Nova Chamber & Sinfonietta Orchestra」蒞臨,用解說式的室內樂音樂會方式,在曲目演奏前,由演奏家解說曲目的背景知識,民眾除了可以欣賞現場演奏,更能從聆賞解說裡瞭解演奏曲目的創作內涵和特色。透過Live版音樂會與民眾來一場古典與探戈音樂的對話,現場將由郭心蘋演奏大提琴、李昀潔演奏小提琴、陳育志演奏鋼琴及吳詠隆演奏班多鈕,活動精采可期,愛樂的朋友們不妨相邀一起聆賞這場室內樂。

詳細活動內容可電洽臺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電話:02-27973183)或上臺北市立圖書館網站(https://tpml.gov.taipei)查詢。

新聞發布單位:臺北市立圖書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