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錢兔來了 錢途似錦 北市企業徵才工作機會多

錢兔來了 錢途似錦 北市企業徵才工作機會多

  初夏迎薪,臺北市就業服務處於4月17日至4月21日邀集27家企業辦理徵才活動,提供1,011工作機會,歡迎社會新鮮人、求職、轉職、銀髮族、二度就業者到臺北市各就服站參加徵才媒合,業者除提供正職工作以外,也提供可高度彈性上班的計時職缺,歡迎打工族或是短工時需求的民眾踴躍參加,把握與人資直接面試的良機。

  本週參與的廠商有和德昌(麥當勞)、三商家購(美廉社)、薩莉亞餐飲、樂雅樂食品、怡客咖啡、群品餐飲(石二鍋)、歐奇餐飲、鼎王麻辣鍋、七盞茶(手搖飲)、菊川小吃部(悟饕池上飯包)、四海遊龍、和億生活(添好運、了凡)、欣葉、統一速達、惠康百貨、特力屋、宇泰華科技、新加坡商傲勝全球、星聚點文創、國正實業(歐華酒店)、前行整合行銷、錢櫃(KTV)、跑居家長照機構、遠東百貨、喜安健康長照機構、愛關懷居家長照機構、中化銀髮長照機構共計27家企業。

  勞動局局長高寶華表示,本週餐飲旅宿業依然為徵才大宗,共釋出582個工作機會,全職職缺占68%。餐飲業紛紛祭出高薪及優質福利來網羅人才,業者自詡,想增進溝通表達、抗壓能力、隨機應變的臨場反應等職場軟能力,來幫未來更好的自己奠定基礎,加入餐飲行列,是快速提升自我職能的不二法門。

  知名國際社群軟體開發商宇泰華科技,再度釋出社群平臺工程師20名,需5年以上工作經驗,年薪可破百萬元,公司位於南港科學園區,不但福利佳還提供免費健康三餐、牛奶、咖啡零食及園區健身房使用,20日於艋舺就服站現場直接面試,就服處呼籲有意者請踴躍參加。

  本週徵才還有新加坡商傲勝全球銷售人員及前行整合行銷行銷業務推廣代表高薪可達70K。KTV行業星聚點提供108個工作機會,晚班外場正職人員薪資46K,錢櫃也提供54個工作機會,中班儲備幹部薪資44.5K,以上公司皆有完善的福利制度及高額獎金,想好好展現業務實力及對休閒產業有興趣的民眾把握現場面試的好機會。

  此外,照顧服務業本週有跑居家長照機構、愛關懷居家長照機構、喜安健康及中化銀髮居家機構釋出照顧服務員共計58名,歡迎具備耐心、關懷他人特質的求職朋友前來面試。

  就服站徵才時間與地點分別為,4月18日在南港東明青銀站、北投站、內湖站及艋舺站舉辦,19日在西門站舉辦,20日在北投站、信義站、艋舺站、西門站及南港東明青銀站舉辦,21日在景美站、西門站及北投站舉辦,活動時間皆為下午2時至4時。勞動局為勞工把關,篩選優質廠商目前皆無勞資爭議及無薪假狀況,讓求職者安心求職。參與廠商皆經主辦單位就業服務處嚴格把關,求職朋友可放心面試。

  勞動局提醒求職民眾,為提高廠商僱用率,鼓勵民眾穩定就業,疫情期間推出的「安穩僱用計畫2.0」計畫實施期間至112年6月30日截止,民眾請把握參加徵才活動,爭取與廠商直接面試機會;僱用加保後如持續穩定就業,勞雇雙方皆能獲得補助獎勵,相關內容詳見「台灣就業通」網站。

  就業媒合服務完全免費,參加即可面試!活動相關訊息請洽台北就業大補帖(OKWORK)網站,查詢徵才活動行事曆或電詢就業服務專線(02)2308-52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