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新竹縣地方稅LINE官方帳號「財政部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邀您一起加入好友~享受個人化稅務訊息服務~

地方稅LINE官方帳號「財政部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邀您一起加入好友~享受個人化稅務訊息服務~

新竹縣政府稅務局表示,隨著數位化時代來臨,手機、平板等行動裝置人手一支,而LINE更是現代人生活不可或缺的社群軟體;現在只要透過LINE加入「財政部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官方帳號,選擇加入「一般會員」即可隨時接收訂閱縣市的最新稅務活動訊息,更可以加入「進階會員」直接線上繳納定期開徵的地方稅款及查詢不動產案件申辦資訊等,歡迎民眾加入、綁定,稅務訊息不漏接。

稅務局進一步說明,地方稅LINE官方帳號目前好友人數17萬6千餘人,最新服務是針對綁定進階會員的民眾,可於地方稅開徵時收到個人化訊息推播,民眾只要點選推播訊息,進入核對資料無誤後,點選「電子繳稅」可直接連結至財政部「網路繳稅服務」網站進行繳稅,享受個人化稅務訊息服務。

該局再次強調地方稅LINE官方帳號服務多元,有「視訊客服」、「智慧客服-地稅小幫手」、「線上查繳稅」、「節稅秘笈」、「稅額試算」、「好康活動」、「會員中心」、「不動產服務專區」、「機關地圖」、「最新消息」及「臉書專區」等服務,整合多項諮詢管道及稅務服務,邀您一起ID搜尋:@local_tax或「財政部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加入地方稅LINE官方帳號並訂閱新竹縣,享受即時稅務資訊不漏接。民眾如有疑問或不明瞭之處,請撥打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81838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