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觀光旅遊112年陽明山國家公園暑期親子營將於6月12日開放報名

112年陽明山國家公園暑期親子營將於6月12日開放報名

「暑假」是孩子們最期待的時節,本處邀請家長帶著孩子,在這個屬於他們的假期裡,暫時跳脫暑期輔導課程,一起來到綠意盎然的大自然懷抱中,享受陽明山蓊鬱的森林、聆聽高歌的鳥兒與蟲鳴合奏的交響樂;我們設計一系列生態相關活動,與家長一起陪伴孩子們能夠度過一個快樂又有意義的暑假!
 

今年的活動邀請家長陪同小朋友們一起在步道上探索豐富的自然資源,在遊戲中認識陽明山以及建立環境永續的概念。透過活動的有趣性,除了讓大朋友及小朋友一起認識自然、了解自然、關心自然,也同時透過活動參與,增近親子間的感情及默契。

本活動共舉辦2梯次,每人收費新臺幣1,000元整,日期分別為112年8月4~5日、8月18~19日,每梯次30個名額。活動設計係針對國小過完暑假升3、4、5、6年級的小朋友。網站報名將於6月12日上午10:00開放,欲報名的爸爸和媽媽,請至本篇消息下方下載簡章。報名網址請至本處活動報名網報名:https://applyweb.ymsnp.gov.tw/ (需註冊)。活動洽詢電話:陽管處(02)2861-3601分機808,或來信[email protected]洽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