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北市圖西湖分館「新住民讀樂樂也能眾樂樂」系列活動7月起開跑 邀您一起探索多元宇宙

北市圖西湖分館「新住民讀樂樂也能眾樂樂」系列活動7月起開跑 邀您一起探索多元宇宙

圖書館不只有一排又一排的書櫃,還有舉辦活動的音樂廳;不僅能閱讀,還能參與許多意料不到的藝文活動!自7月起,歡迎來北市圖西湖分館參加一系列的新移民多元文化閱讀活動,讓我們一起出發,體驗多樣化的文化旅程!

西湖分館的新移民閱讀活動,包括主題講座、手作工作坊,以及兒童說故事活動。講座主題「越來越有趣—越南女孩的臺灣冒險故事」於7/8(週六)下午2時30分,在西湖分館四樓音樂廳舉辦。工作坊則以多元文化為主題,7/16(週日)起陸續開課,邀請民眾一邊動手做、一邊體驗異國魅力。

還有經典書展、影展、說故事和書香芳鄰等系列活動,更多活動詳細內容及報名資訊可電洽臺北市立圖書館西湖分館(電話:02-27973183)或上臺北市立圖書館網站(https://tpml.gov.taipei )查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