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產經消費屏縣自來水普及率破7成台水送好禮 用戶:自來水好方便

屏縣自來水普及率破7成台水送好禮 用戶:自來水好方便

為慶祝屏東縣自來水普及率突破7成,台灣自來水公司、經濟部水利署與屏東縣政府今天共同舉辦慶祝活動,送出洗衣機等好禮給11名幸運用戶,用戶大方分享申裝自來水後的心得,直呼有自來水真好,台水則表示將繼續往下一個目標邁進。

經濟部次長林全能指出,為改善屏東縣自來水普及率,從106年起投入約71.49億元經費,經各界合作無間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終於達到7成的重要里程碑,未來也將繼續爭取經費投入第五期無自來水地區改善計畫,預計114年至118年間推動實施,希望大家能繼續攜手努力。

屏東縣長周春米回憶推動屏東縣自來水普及率一路走來相當艱難,過去以每年上升3%的進度努力,未來希望在屏東縣政府的積極配合下,台水能更加提升效率,並希望各級機關與民代都能盡力爭取經費,朝4年達成9成的目標。

台水董事長李嘉榮致詞時提到,台水從106年起積極推動水源開發,並在屏東縣建置9座淨水場及24口地下水井,增加每日9.5萬噸的供水量能,此外屏東縣政府開發林邊伏流水,每日可供水1萬噸,亦移給台水作為自來水水源,屏東縣自來水普及率能大幅提升,全仰賴中央與地方各級單位與民意代表、鄉鎮里長通力合作,包含屏東縣市政府在工程用地取得、路權申挖及外線補助作業等諸多協助,未來台水會持續努力爭取經費,提供更多民眾量足質優的自來水。

住在潮州鎮的陳惠美代替丈夫領取最大獎-12KG洗脫烘滾筒洗衣機,她說接到獲獎通知時相當驚喜,現在申裝自來水有補助,是政府的德政,也特別感謝台水用心推廣申裝自來水,讓民眾有安全、衛生、方便的自來水可用,強調有自來水真的很方便。

發言人:武經文 副總經理
聯絡電話:04-22244191分機205,行動電話:0934-262835
電子郵件信箱:[email protected]

業務聯絡人:營業處 林孟珠 處長
聯絡電話:04-22244191分機400,行動電話:0952-402749
電子郵件信箱:[email protected]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