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臺北市長與里長有約 反詐尖兵也共襄盛舉

臺北市長與里長有約 反詐尖兵也共襄盛舉

臺北市蔣萬安市長於113年4月15日出席「市長與里長有約」座談會信義區場次,感謝里長在市政推動上所扮演的關鍵角色,在第一線及時反映地方民意,對在地建設、文化也最清楚了解,期待能繼續加深彼此間之合作關係;臺北市政府警察局「打詐臺北隊」為持續守護市民財產,特別結合本次座談會辦理「識詐宣導」,提升民眾防詐意識。

蔣萬安市長自上任後,便請臺北市政府民政局規劃「市長與里長有約」座談會,針對臺北市轄內12個行政區,分別與各區里長座談,對於各里長之提案,更邀集各局處共同協助里長解決問題,有助於建立即時有效的溝通,完善地方建設。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面對日益升溫的詐騙問題,需要跨局處之合作,更要將反詐觀念「入里、入戶、入心」,為此,「打詐臺北隊」廣泛的傳播反詐資訊,舉辦多場實體宣導活動,更自製多樣的識詐宣導素材,期望能帶動臺北市各局處攜手對抗詐騙,也藉由與各里長合作,高頻率的舉辦反詐講座,希望能由里作為單位,共同向詐騙問題宣戰。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