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earch engine
北部新聞台北市●林副市長端節慰問 陪榮民長輩歡度佳節慶生

●林副市長端節慰問 陪榮民長輩歡度佳節慶生

  端節前夕,林奕華副市長代表蔣市長偕同空軍作戰指揮部、臺北市榮民服務處、大安區公所及學府里李里長等,前往大安區芳蘭山(含公館)退舍探視榮民長輩,並為5位壽星慶生。  

  林奕華致詞中表示,端節前代表市長到芳蘭山退舍來關心戎馬一生,建設臺灣,功在國家的榮民長輩們,因為有他們的付出,國家才得以安定繁榮,為此表達市府最誠摯的敬意與謝意。過程中林奕華也與長輩們聊天話家常,藉此瞭解他們的生活狀況及需求,如需要市府協助的地方,一定會盡力來加強服務;也頻頻叮囑長輩們要注意身體保健,現場氣氛熱絡温馨,對於市府的關懷與用心,榮民長輩及壽星們都感動萬分。  

  壽星中最年長的朱靖寰伯伯,是民國18年出生,早年投身軍旅,隨軍隊來台,目前住在芳蘭山退舍,身體還算健朗。朱伯伯說在端節前能和大家一同慶生,讓他內心非常激動不已,收到市府滿滿的祝福與關懷,感到特別的溫暖窩心。  

  兵役局李治安局長表示,目前轄內仍有10處國軍單身退員宿舍,榮民長輩平均年齡超過90歲以上,這些抗戰老前輩們在年輕時用生命守護國家,這樣的愛國情操,值得我們敬佩。他們平時雖然有國軍單位和榮民服務處在照顧,但兵役局秉持市長「服務型政府」的施政理念,平時及三節前夕都積極到各個退舍走訪與關懷,讓榮民前輩們得到更完善的照顧,並充分感受到市府溫暖的關懷。

延伸閱讀